蘋果旋風

自從約一個月前,尼可拉斯在eBay上買了一台第一代iPhone之後,我們這群實習就掀起一股蘋果旋風。
尼可拉斯的iPhone加上阿土的iPod Touch,雙劍合璧,每次在陽台上喝咖啡時就看見兩個小朋友在玩內建遊戲。
 
我本來也覺得沒什麼,不就是一台多功能手機咩,日本手機功能也超強大的啊!
一玩裡面的小遊戲,發現那觸控螢幕真的很不賴,我喜歡玩Tap Tap,有點類似太鼓達人的手機版,勾起好多回憶啊!不過我手忙腳亂起來會一直罵雪特,嘴裡還會碎碎念,害我破壞形象…另外還有什麼彈珠台之類的,藉由翻轉手機來模擬彈珠的滾動,能夠感受到那麼細微的動作,科技真是不簡單!!
 
不讓尼可拉斯專美於前,Tobias更猛,訂了一台iPhone 3G,苦等了數個星期後,現在他有最厲害的武器,他是王。
所以現在吃完午飯,手一伸,裝個諂媚的笑臉,說句"iPhone, iPhone",就有一個人要把手機讓出來 歡樂派對
 
昨天正當我跟Tobias"索取"他的新iPod,Ingo以旁觀者的角度向土裔帥哥說了一句:"如果你想去幼稚園,歡迎到我們部門來"。
冏……………………竟然這樣說,好歹我覺得Tobias玩小遊戲時比我還像小孩啊?!
 
弟弟昨天終於到德國來了,幫我從美國帶了一台粉紅色的iPod Nano,我也進了蘋果家族囉!!雖然Nano跟他們的比起來一點也不夠看,
阿土之前問我說,你這麼愛玩小遊戲幹嘛不買iPod Touch??遊戲都可以下載啊。
我說:因為touch沒有出粉紅色嘛…….
蘋果如果聽到消費者因為沒有出粉紅色版的就不買,大概會瘋掉。(快點出個粉嫩嫩的粉紅色iPod!!)
而且我還沒習慣iTunes,晚上弄音樂弄到要抓狂,蘋果幹嘛要弄個專屬的軟體,麻煩死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