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哪…..輸球了…..

昨天下班前,透過"即時伊妹兒連線系統",跟我娘通上了信。
"奧運線上立即轉播 中日之戰,六局下結束1:2中華隊暫時落後",我娘傳了這句話來。
"千萬不要對我轉播球賽,等贏了再告訴我",我說。
 
想到四年前雅典奧運,只要是我看的球賽 中華隊就輸球,某次才一推開門就被打了一支帶打點的安打,當場被坐在裡面看轉播的朋友們給攆了出去,不是不帶賽的。 於是昨天就迅速的下班裝作不知道中華隊正在比賽。
 
今天早上又收到我娘發來的信,
"糟糕,六比一輸日本了,今天早上海峽兩岸對戰,拜託你去支持對岸吧"
Orz…….怎麼有種被踢出家門的感覺……..
 
算算時間,應該已經結束了,我整場都沒看應該會贏吧~~:D
連上雅虎,新聞快報寫著「3:3第十局延長賽」,歐賣尬!! 我一點都不想看比賽啦!!!
然後中華隊就輸了……>_<
 
接下來的新聞是陳水扁秘密帳戶、退出民進黨云云,
感嘆著  不論再怎麼有理想有抱負的人,遇上金錢和權力似乎都會被腐化,
真是辜負廣大民眾的支持了。
 
中午吃飯時,遇到一個法國實習生,一看到我就說: 嘿最近中國是不是有大件事啊??
(可惡,他故意的…-__-)  我說 對啊 可是不是我的國家ㄟ
他哈哈大笑,說: 中國一直說你們是他們的,你們一直說 不我們不是中國,又只給承認Chinese Taipei,好好玩
 
好玩個大頭啦! Baring teeth
 
一個早上就遇到那麼多悶事,還是回到工作上,看EeePC橫掃歐洲打死HP和Dell比較爽!
台灣加油!!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Jörn-Huang Henri
    八月 16, 2008 @ 19:42:59

    你應該給那位實習醫生吃砒霜!!

    回應

  2. Ivy
    八月 18, 2008 @ 10:57:43

    支持+1 ->給那位實習生吃砒霜,任何一位有見識的人,不會拿對方的國家開玩笑
     
    今天我同事告訴我,今年中元節三大奇案:
    1. 中華隊竟然輸給對面的
    2. 陳水扁竟然公開承認秘密帳戶
    3. 第三點,我忘了
    總歸一句,中元節不適合打球

    回應

  3. Jen
    八月 18, 2008 @ 17:20:54

    唉唉 其實大多數跟台灣沒有關係的人,都嘛是抱著看戲、看熱鬧的心態在看海峽兩岸的事,
    懂也好,不懂也好,裝懂也好,終歸都是"干我屁事"的想法, (但真的是不關他們的事就是了)

    偶爾拿出來開開中國朋友和台灣朋友的玩笑,看看雙方生氣的臉孔也很有趣
     
    事實是,國際社會基本上不在乎是不是有台灣這個國家存在。
     
    所以我每次看政治新聞都好無力啊
    台灣人如果不團結,不會有其他人、其他國家在乎的。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