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關鍵字搜尋

有時候部落格紀錄會顯示從外部連接過來的鏈結,是雅虎或孤狗搜尋會出現的那種一大串的。
當然偶爾也會好奇我的部落格到底會被什麼樣的關鍵字查到,大部分都是跟旅遊有關的,表示本人實在發表了相當多"沒乖乖待在家"的文章,
 
但是,有一件事我真的隱忍很久了,
就是,由百度查詢關鍵字過來的仁兄 (沒聽過百度? 因為它是對岸簡體的,不清楚他們是否可以看到台灣的網誌,還是對面的不鎖MSN分享空間),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同一個人查詢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有關"a片女助教"的事情或片子或what so ever,可以請你查了之後把它加到我的最愛裡面嗎? 你知道,可以把顯示名稱改成維基百科之類的,偶爾出現一兩次不會引起我的注意,但是它實在太頻繁、頻繁到刺眼的地步了。
 
更奇怪的是,我網誌裡沒寫過全稱的關鍵字啊。每次看到這個查詢就要在心裡回答一句,我不是。
靠么,你也查了上百次了吧? 最近是A片女助教在對面很紅嗎??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為何有那麼多次查詢這單詞嗎?
 
馬德烈…我說過的是美麗女助教啦!!
這百度查詢真的很爛耶!我用估狗查了一下,一直都沒看到我的那篇陳年文章被查到啊,百度也太愛亂槍打鳥了吧!!
 
a→我的陳年舊文還排第四,搞屁啊…!!
 
所以,這位(或這些)仁兄,我知道你(們)一定還要義無反顧沒日沒夜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似的查"A片女助教"這個詞,我也知道我的這篇文章會名列其中,當你看到這查詢結果的時候,建議你:
 
1. 查到以後請加到秘密檔案夾裡,如此可不必重複查詢。
2. 改用估狗大神,它查出來的結果可靠多了。
3. 這篇文章裡沒有你要找的東西。(但如果你是真想看我的部落格,可以不要用這字查詢嗎?)
 
我這幾天實在心情很煩躁看到甚麼都想罵人……..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Ivy
    八月 20, 2008 @ 11:28:53

    剛剛小試了一下…
    果然估狗大神和雅虎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果然是很囧~
    看到這篇讓我很好奇部落格紀錄中顯示從外部連接過來的鏈結

    回應

  2. Tammy
    八月 21, 2008 @ 00:55:12

    I am so confused…how do you know how many searched on the key word and then click on your site to see it?? All of a sudden you become such a techology expert 😛

    回應

  3. Jen
    八月 21, 2008 @ 16:04:38

    唉唷 部落格紀錄裡點下去就看得到啦 只有外部連結才有顯示說…
    不然誰會知道什麼爛百度網站…..^^
     
    還有,學妹你真是太有實驗精神了,多出來的那幾次查詢都是你做的齁~~:P

    回應

  4. Ivy
    八月 21, 2008 @ 17:25:23

    嘿~是我做的(自己自首)
    p.s. 最近心中的OS:我的中文越來越爛了,好多字都不會寫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