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Day in T-Mobile

星期五的下午四點鐘,整個辦公室又是空蕩蕩,在這裡我真像個工作狂啊XD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在T-Mobile工作的最後一天,明天出發去渡假,然後就是整理行囊回亞洲的時刻。
 
短暫的實習時光結束了,
外面下著大雨呢,我想是公司不想讓我這麼好的員工離開吧~~Hot
 
能拿到這個機會是很幸運的,不僅符合我的主修,也有更多體驗,
世界前50大企業,歐洲最大電信公司,
企業風格、員工福利、整個對市場的想法走向都不一樣。
 
幾乎每個實習生離開的時候都會舉辦送別會,
但是我沒有。只請了幾個好朋友到家裡吃我作的中華料理。
隻身在外這麼多年,已習慣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揮揮手道別,轉過身也許不會留下什麼記憶,電子郵件與網路如此發達的年代,
想聯絡的人就聯繫,不想聯絡的話也就不必花這筆錢請這場送別會了。(嗯,其實是想把錢省下來喝酒 :P)
 
在這"純外國" (沒有亞洲市場、幾乎沒有亞洲員工)公司裡面,單打獨鬥了四個月,
很孤單卻也充實,
 
I am proud of myself. Smile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Tammy
    八月 23, 2008 @ 12:35:39

    thumb up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