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月又3星期後

闊別12個月又3星期,繞了地球大半圈又回到了起點,
關西國際空港→吉隆坡→法蘭克福(→N次歐洲內陸航線)→香港→台灣→關西國際空港
 
近13個月的斷層,彷彿沒有接縫似地被銜接了起來,
雖然明知當初的人事時地物已物換星移,我也不再是13個月前的我。
坐在利木津巴士裡,我微笑著看窗外呼嘯而過的大阪港、六甲島、御影、三宮…
 
沒有什麼大改變,只有商店街新的GODIVA專賣店正在裝潢,
利木津巴士不再使用回數券,但駕駛先生還是好心地讓我使用舊版的;
還有,跟旅遊服務中心買Surutto Kansai,雖然出示了護照,櫃台小姐還是給了我韓文版本…
是怎樣?!我的臉看起來是比護照上的國籍更有當韓國人的說服力嗎? -___-
手上這本滿是韓文的說明書對我一點用也沒有。
 
搬進新家,一切都還很混亂,看來要把所有的家當通通塞進這小房間得費一番功夫,
室友養了一隻短毛貓,很是活潑可愛,現在牠就在我床上走來走去,完全把這房間歸為他地盤…
 
呼~~ 神戶,我回來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