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期結束

很好,回來日本的蜜月期只有兩天,
第一天覺得店都開到好晚真是幸福,第二天還感動著壽司好好吃,
第三天就開始被日本人的笑裡藏刀跟繁瑣的規則及手續鬧得人仰馬翻…
 
健保費被多扣整整一年,死歐巴桑的說法怎麼跟一年前我要出國時問到的答案不一樣?!
擺臉色給我看是怎樣? 媽的你們死要收我健保費 我就不能死要退錢嗎? 更! 兩萬耶!!
 
辦個手機鬧了兩個小時之後說公司不給辦,
證明文件上沒記載接下來兩年都會待在日本就不能辦
白目啊! 除了大學部以外,碩博士留學生有哪一個可以提出超過兩年的證明?!
三萬多日幣都掏出來放在桌上,打算兩年費用一次付清了,信用卡也拿出來讓你們扣,
要是我兩年內停用而沒辦法享受所有折扣也是我損失,請問貴公司是虧在哪裡?
 
更!是要罵其他死大陸人死外國人老是不付清款項就跑回去  打壞行情;
還是要罵白目的Softbank沒規劃好如何防治乾脆通通不准辦流失顧客  神經有問題?
對外國人另眼看待(通常是比較不好的那一種)是常態,每個國家都會有,但是最令我生氣的一點是,
Softbank你們家老闆孫正義明明就是個在日韓國人啊!!
沒關係,那就讓au來賺這一筆。
 
晚上當起水電工,換了天花板的整個大燈燈座,雖然不是很難的工程,不過能夠獨立完成還是有一點點成就感啦~~
比起無聊的德國,日本的周末有街可以逛,接下來兩天應該還會再加回一些分數吧…
但是我很討厭softbank!!咬牙切齒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Ivy
    九月 30, 2008 @ 18:14:13

    看來問題很多,學姐息怒ㄚ~~~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