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真是一種奇妙的動物

IMG_7751→在鞋盒裡enjoy himself的小波
 
新住處養了一隻貓,雖然我不必包辦牠的生活起居,從來沒養過貓的我也得適應新的生活。
因為整間屋子都是牠的地盤,就算把我房間的門關起來牠也有辦法開門進來。
除了每天很舒服地睡在我的床上之外,還有清晨到床邊把我叫起來幫牠添飯過,
早上出門時一不注意牠會跟著跑出去,
晚上回家牠會跑到門口迎接,喵喵叫地抱怨很無聊或肚子餓。
 
昨天下午在網上應徵工作時,不小心手拙把網頁給按掉了,寫了一個小時的東西通通不見,
捶胸頓足、呼天搶地,眼淚都快迸出來之際,
正在床上睡著的貓,突然爬起來跳到桌上,對著我喵喵兩聲,還舔了我的手,似在安慰我不要難過,
嗚嗚嗚….真是好貼心啊~~~~~ (其實牠也可能只是要叫我不要大呼小叫吵牠睡覺^^;;)
 
神戶的天氣已經開始轉涼,會發熱的電腦鍵盤變成牠的最愛,尤其是ASUS熱起來的時候還會燙手,
常常才剛離開電腦前,一轉眼就有一隻貓趴在鍵盤上,趕都趕不走。
為免我家小白變成犧牲品(快五公斤的貓耶!鍵盤能承受得了嗎? XD),特地找了個鞋盒蓋在鍵盤上,
這自以為聰明的想法剛才被推翻了,
牠把鞋盒翻開,仍然大剌剌地趴在我的鍵盤上………
 
有人說,狗圍著人轉,人圍著貓轉。
貓想找你的時候就會過來,你想要找貓的時候牠根本不care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養那種會圍在腳邊轉的寵物,例如我家的兔子,
不過,如果能跟貓套好交情,牠就會care我多一點吧… 😀 (未經證明的理論)
總之,現在常常對貓施展"強抱"技,牠在睡覺的時候也定時去鬧牠,
哼!我偏要找你,你跑得掉咩? 哈哈哈哈哈哈……(壞人的笑)
 
IMG_7749→意思是叫我不要去吵牠,還有,燈太亮了。PS. 是,那是我的床和棉被…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WARA
    十月 07, 2008 @ 21:29:29

    借我玩~~學姐!!
    我最近很愛貓了
    拜拖~~~~~~~~

    回覆

  2. 贵山 早紀
    十一月 10, 2008 @ 14:45:10

    超可愛的~~^^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