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

一個人去了九州一個多星期,有許多美好的回憶,而且一路上都很幸運地沒有遇到惡劣天氣。
吃了很多、走了很遠,照了許多美麗的照片,得到很多新的人生啟發~~~
 
就在這心靈充滿光輝的時刻,我竟然……..做了一件超級大蠢事!
今天去打工時意外地發現  昨天從九州回來時忘了把相機從手提包裡拿出來,
由於在打工現場,貴重品是必須隨身攜帶的,所以就順手把相機放在外套口袋中,
今天天氣很熱,過不久實在受不了了,公司要大家去把長袖外套換成短袖POLO衫制服,也就是沒有辦法把貴重物品放在口袋了。
 
"就算相機被偷,我也不要把九州的照片給掉了!"
打定主意,我把SD卡從相機理拿出來…….
"可是怎麼辦呢? 今天穿的牛仔褲沒有口袋呀 "
於是當下我能想到的 第一個想法就是……….把SD卡塞到腳底 -_______-
不是出國的時候怕被偷錢,都會把紙鈔塞到腳底咩? 😄
 
然後,晚上回到家興致勃勃的要把照片PO上網誌時,
SD卡…… 讀 不 到 了………………………..(泣)
 
而且我還很理直氣壯的跟亨哥說 「我從來沒聽說過SD卡不能塞在腳底啊?!」
(因為沒有人會這樣做呀,傻孩子。妳是世界第一個把SD卡塞在腳底的人)
 
到底是踩壞了還是受潮了? 
還是SD卡嫌我的腳臭所以抗議罷工?
拿去送修的話能不能救回來? (台灣有專人在修SD卡的嗎?)
到現在都還是個謎啊…
 
結果所有的貴重品都還在,只有我最小心翼翼保護的照片,不見了 嚎啕大哭
於是我的九州之行將只有遊記,以及網路上找來的照片…
媽的我真是個蠢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