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麵驚魂記

今天中午打算自己煮麵吃,
從冰箱裡抱出前幾天買的高麗菜,
剝開第二片葉片,看見底下有片綠色小圓葉子,
 
"好怪,高麗菜裡有小浮萍葉?"
反射性的用手把它挑起來,瞬間,那片"浮萍葉"動了一下,
媽呀!!是菜蟲啦!!!!
 
然後就有一個人在家裡大聲尖叫跑來跑去…….
我還沒跟菜蟲有過這樣的第三類接觸啊!!
明明就在冰箱冰了好幾天,怎麼還活跳跳咧??
 
你這死菜蟲,住冷氣套房還吃我的菜!過得太爽了吧?! (莫名奇妙大怒起來…)
更機車的是,下面那一葉還有一隻!
哇哩咧… 不只吃我的住我的,還要吃你們的口水!? (於是就更怒了)
 
亨哥說,再多放個幾天,拿出來的時候,
如果菜蟲打噴嚏了,那就表示其實牠沒有很享受"冷氣房"
哼哼,也不失是個折磨菜蟲的方法啊~~  (到底在想什麼啊這個人…….)
 
好吧 是一篇沒頭沒腦的文章
大概是因為吃了菜蟲的口水吧 -____-;;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小靜
    六月 29, 2009 @ 12:15:14

    這心中OS也太妙了啊

    回應

  2. Jen
    六月 29, 2009 @ 22:48:20

    我已經冰了兩個星期了喔,看看菜蟲到底會不會很冷~~~

    回應

  3. WARA
    七月 01, 2009 @ 12:52:40

    至少確定那菜沒農藥呀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