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一旦安定下來了,就想趕快三八一下找點事情來做,
除了上星期去報名瑜珈課程之外,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去看中醫……..
 
右腳腳踝的傷已經過了快四年了,
從神戶大學下山時摔了一次,從那次開始腳踝的雞蛋就沒消過,
在德國跳舞時跌了一次、某次提重物回宿舍時又扭了一次,
總之就是舊傷不斷地再復發,
雖然沒有骨折,但一直知道它沒有好,
加上我很愛趴趴走,能走路的就不搭車,這四年來踏破無數大小都市鄉村,
於是雞蛋一直在那裡,也沒機會好好的保養,
 
晚上回家之後特地出門看看附近有沒有中醫,
結果竟然找到了一家,其實它真的很明顯,是我以前眼睛太大了根本沒看到,
更好的是可以用健保卡,表示它是合格的中醫診所,跌打損傷等傷科治六次蓋一格,跟復健相同,
 
醫生說我的腳筋都揪在一起了才會變成雞蛋大,
用中藥的蒸氣先軟化腳筋再進行推拿,實在是狠痛啊…….
爲什麼它每天都不痛,只是轉動腳踝的時候"卡卡的",卻隨便一推拿就這麼痛咧?
(剛才有人聽了這段故事之後說突然想吃腳筋麵,真是夠了……..-____- )
 
總之右腳現在又包了大紗布,而且短期內天天都要去報到,務求回復昔日丰采。
雖然解釋不上來爲何會在下班之後餓著肚子,如此迫不及待去看中醫…..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爲了以後要成為食神,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來龍去脈請見上篇,還在講食神的梗…)
 

5 則迴響 (+add yours?)

  1. Ivy
    七月 14, 2009 @ 17:58:12

    你至少還能走,我則是上石膏,我一定要提一下:可惡~這樣我7月底就不能跟去我妹的員工旅遊了,我的花蓮理想大地泡湯了~嗚嗚

    回覆

  2. Jen
    七月 14, 2009 @ 22:33:11

    哈哈 我以前也是扭到腳,積了四年沒聽過有人扭到腳最後變成包石膏的…….^^;;

    回覆

  3. WARA
    七月 17, 2009 @ 22:34:49

    我相信你是為了~~方便未來更開心的玩樂所以才會忍這一時的不便我也去你說的那間派遣公司了真的比以前那間好很多~~我現在常去的是裝啤酒禮盒ㄟ一輩子都看不到那麼多的啤酒~~~很開心~~^_^

    回覆

  4. Jen
    七月 18, 2009 @ 10:02:27

    真好~~~ 我以前沒去過啤酒公司ㄟ(流口水…)啊介紹人有沒有寫我?? (還在想那一千圓的介紹費:P)我昨天喝了兩罐~~ 等你回來啊!! 😀

    回覆

  5. WARA
    七月 20, 2009 @ 18:42:29

    他們把一千元的制度取消了所以我連寫你名字的機會都沒有>_<"等我回去大喝特喝耶~~~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