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適期

今天經過旅行社的時候,看見一份好美麗的「Feel KOBE」的宣傳摺頁,封面是神戶塔跟美利堅公園的夜景空拍,信手翻了一翻,明石海峽大橋、有馬溫泉、南京町,還有甜點跟神戶牛。拿了一張回辦公室,貼在辦公桌前面。 然後,我發覺,這城市好似與我沒有關聯。
 
但是我在那生活了三年…..
原來神戶的一切,就像是藏在潛意識裡,我接觸到的是它的生活面,美麗的宣傳照無法引起我內心的共鳴了?
 
突然間我醒悟到,不是它藏在心底,是我已經忘了它,我已忘了神戶的海風、忘了空氣的味道、忘了飄揚的心情。
我迷失在繁忙的工作、埋首於追逐金錢與業績、耗費許多腦力應付客戶要求以及與公司內部的溝通,
我沒有仔細去思考這些具有什麼意義,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忘了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忘了傾其力也要完成的夢想。
 
所以才感受不到那時的心情,神戶的風景照,也就是一般的風景照罷了。
想到此,心裡開始覺得恐慌,怎麼會變成這樣?
其實回台灣才四個月,開始工作也剛過三個半月,說起來也沒資格談工作倦怠,
不過心裡卻已經響起大大的警鈴聲,再這樣下去,只是繼續隨波逐流,
35歲前要完成的事情還記在帳上,我很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與未來前進的方向。
 
這就是我出現在旅行社的原因。:))
I will make it happen!!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Musasi0704
    九月 04, 2009 @ 16:44:53

    也就是說出現的原因和中元節沒關係。

    回應

  2. Jen
    九月 06, 2009 @ 12:58:36

    沒錯,可能跟月圓有關,但不是中元普渡..^^;;

    回應

  3. WARA
    九月 08, 2009 @ 15:35:15

    我現在也變的有點患得患失挺討厭的想離開~~又不太想離開!!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