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實地大調查 – 前言

從曼谷回來了,天氣熱到沒胃口吃飯,體重還掉了一公斤,倒是酒喝了不少…..
獨自一人走天涯習慣了,總覺得跟朋友一起出遊超過三天就要打架,這次卻也沒有發生什麼衝突,其實是我根本沒辦法用英文跟他吵 -____-
但也多了一些有趣的經驗,譬如我要是一個人去就不會去紅燈區逛,以及多了一名慷慨的駝獸總是有很多好處之類的 ^^;;   行程融合了東西方人各自喜愛去的地方,沒什麼可挑剔的,還有就是他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走到哪裡都有人很愛問東問西,完全沒辦法假裝在地人,我每次都閃得遠遠的想看有沒有辣妹要搭訕他去"做黑的" 哈哈~~
Thanks for all you did for me in this 5-day trip. 不管好的或壞的、滿足的與失望的,這趟旅行不是完美的,但是有你在就夠了。
心裡很難過,我們終究還是要各分東西,下次又不知何時何地能夠見面,
可是,我知道我會再見到你的,我一直都知道的。:))
所以,這趟曼谷實地調查,遊記與照片就稍後上傳啦~~
(可是日本九州的還沒寫完耶….)
大致行程:
Day 1: 台北─曼谷,蘇坤逸路閒逛+酒吧
Day 2: 曼谷,昭披耶河遊船、大皇宮+玉佛寺、腳底按摩、桑崙夜市
Day 3: 曼谷,臥佛寺、國立博物館、奇隆站買包、四面佛拜拜、泰式按摩、59樓高空酒吧
Day 4: 大城(Ayutthaya),一堆寺廟、腳底按摩again、蘇坤逸路酒吧
Day 5: 曼谷─台北
機票:荷蘭皇家航空(KLM) 一個月促銷票,來回約NTD6700
住宿:Suk11 hostel,一晚450銖
所有食宿+當地交通+門票+按摩+血拼……..約NTD8800
泰銖與台幣的匯率約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