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曼谷實地大調查 (5) — 曼谷夜生活探索

轉眼間這趟旅程已經過了快三個月,整個就是大拖稿狀態…..>_<
—————————————————————————
Day 3 夜:泰式按摩、Moon Bar 61樓高空酒吧
昨天晚上的腳底按摩和夜市,只足以代表曼谷夜生活的一小部分,今天晚上我們要繼續探索這裡的夜生活,而且是比較高消費的地方~~
結束一天緊湊(??)的行程,我們在hostel前面的泰式餐廳吃晚餐,餐廳是木頭搭建的,風格跟Suk11相搭配,都很叢林風;價格當然也是給觀光客用的,一道菜一兩百銖,比起當地的物價算是高價位的了。只是,"泰國的泰國菜" 和 “台灣的泰國菜",在口味上畢竟有所不同,有時候還會不太習慣呢!
 氣氛很棒的泰國餐廳
吃飽後我們又打算去享受馬殺雞,前一天做了腳底按摩,今天要來嘗試泰式按摩,只不過我當時對泰式按摩一點概念都沒有而已…..
Suk11旁邊有好幾家按摩店,價格也相當平民化,大概就是兩三百銖。老德選了一家外表看起來暗暗的按摩店,還說"可能長這樣的才是泰國正統的按摩店吧"
嘖嘖嘖….這死老外還真是不了解,按摩店要是黑黑的,就不"正統"啦~~ (或是我們對"正統"的定義不同?)
我們都選了泰式全身按摩,跟昨天一樣,兩位女店員搬了臉盆來給我們洗腳。事情就是這麼奇怪,幫我洗腳的女店員穿T-Shirt,幫他洗腳的女店員卻穿低胸,一蹲下來就春光外洩,我也看得很清楚,完全就是被他賺到嘛!?  接著店員帶我先上樓,換上寬鬆的睡袍展開人生第一次泰式按摩…
然後我體悟到,原來老娘不適合全身按摩。-____-
按到腰我咯咯笑 按到腿也咯咯笑,按到背部的話起雞皮疙瘩,最後還像折木偶似的把人抓起來折來折去,根本是活受罪的一個小時嘛!!
結束之後我下樓,老德已經坐在那裡等了,付了錢走出店外,老德起了頭,說:「That was so bad.」
哦? 發生什麼事了嗎? 那個美眉不是穿低胸了咩…….戴太陽眼鏡
然後老德開始娓娓道出他被帶上樓之後的經過:女按摩員一直要介紹他"加值方案",用盡一切方法誘惑,譬如說利用按摩之便以抓手碰觸胸部等等,還保證"your girlfriend won’t know it" (嗄?誰啊? 我嗎?) “We will take care of her" (就是很用力的把我折來折去嗎? -__-)  又因為按摩員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力道及按摩技術並不佳,總的來說老德並沒有感受到按摩的舒服,只有被騷擾的不快……
「I swear I heard she mentioned BJ」,老德忿忿不平的說。
「哇靠,超酷的耶,那你有沒有問多少錢?」怎麼我比他興奮多了..??
「I don’t know….maybe 500 Baht?」
「500 Baht?….Hmmm….acceptable…」
老德瞪了我一眼,沒多說話。
鬼佬,我就說暗暗的按摩店不會有正統的…….
不過我想應該會有人想知道 他到底有沒有"加值"?? 沒有,因為是我付了兩人份的按摩費用。(但是有沒有先結帳的項目就不清楚了)
回旅館換了衣服,接著我們要去高空酒吧體驗上流社會的生活!!
跟老德討論了半天,決定搭計程車去五星期酒店Banyan Tree (曼谷悅榕酒店) 61樓頂樓的 Moon Bar
夭壽,真是個上流社會的地方,我穿短褲布鞋去都覺得好沒面子 (所以去曼谷玩記得要帶一套正式服裝)
→從Moon Bar看到的曼谷夜景
這個高空酒吧的特點是,它是露天的…雖然曼谷空氣不好,夜景也沒有特別漂亮,但是坐在61樓吹著風俯瞰下去還是種很不一樣的體驗。點了杯草莓戴克利,一邊啜飲著一邊看腳下的曼谷,喝完第一杯又點了一杯Pina Colada,換了好幾個位子,就是為了看清楚曼谷的四面八方。 當時工作上與生活上的煩惱,把我逼到一個陰鬱的角落,我開始亂講英語、亂講奇奇怪怪的想法,文法亂七八糟,內容也不知所云。在Moon Bar的那兩個小時,本想好好放鬆一下,無奈面對著扭曲的自己,還有辭不達意的挫折感,腦袋也越來越混亂了。
凌晨一點鐘,Moon Bar打烊,下樓的時候老德宣布:「你喝醉了。」
才沒有!!拜託… 兩杯調酒怎麼可能讓我醉倒,我大聲的說:「哪有!? 我走直線給你看!」
「喝醉的人的第一個徵兆  就是想要走直線給別人看!」老德頭也不回的丟下這一句,攔計程車去了。
碼的……..你這傢伙…………. 我開始哈哈哈哈哈大笑起來,
「喝醉的人的第二個徵兆  就是止不住的大笑」這人真是吐槽別人都不留情面的,當然挨了我一頓揍。
第一次到泰國,有點吃不消這裡的天氣,身體狀況加心理狀況都不是很好的時候,容易暈哪~~
嗯……..至少這情況比艾菲爾鐵塔那一次好一點.,足堪告慰……^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