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是圓的

奇怪了我真有那麼烏鴉嘴咩??
不看還好,每次一看直播,支持的那一隊就進不了球。
 
葡萄牙對象牙海岸如此,
西班牙對瑞士如此,
希臘對奈及利亞也如此,
然後就是今天的德國對塞爾維亞又重蹈覆轍!!
難道我跟比利是同一掛的??
 
枉費整間店的人有九成以上支持德國隊,
我還特地帶了德國隊的布條去加油,
踢不進就是踢不進。
最喜歡的Klose還給他領紅牌退場!!
 
球是圓的,西班牙無敵艦隊會沉;
德國坦克也會變破銅爛鐵。
人生啊 有無限可能呢~~~
 
好,先說了
明天押荷蘭贏日本
明天晚上19:30分電視機前見!!
 
賽前翻盤!
好吧….想了想有點良心不安,
畢竟在下曾接受過日本政府兩年半的餵養,
豈有忘恩負義之理?!
所以,今天我要支持日本隊!!
ニッポン!頑張れ!!
 
後記:噗~~~輸了一分…….病厭厭
            是今年宮本恆靖沒有來踢,中村俊輔又那麼晚才上場替補#$%^&*
            絕對不是因為我烏鴉嘴恩將仇報啊!QQ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Tammy
    六月 19, 2010 @ 06:31:39

    你要支持日本隊才對呀! 喔, 不過没關係拉, 你挺的那一隊不是都会輸嗎:P

    回應

  2. Jen
    六月 19, 2010 @ 19:24:29

    你第一句說得沒錯(最後那句有待商榷:P),我要支持日本隊~~(希望今天能破除魔咒啊啊啊)

    回應

  3. Tammy
    六月 21, 2010 @ 01:59:49

    Oh, 那場比赛超悶的,我都要睡着了。(zzzzz)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