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搬家啟事

用MSN Space已經五年了,雖然功能一直都很陽春,
五年來沒增加什麼新的玩意還少了一些花樣,
不過總是有很多的回憶和很多白癡的留言在這裡戴太陽眼鏡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念舊情的人(撥頭髮),所以也一直都捨不得搬家…..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太愛碎碎念文章太多懶得搬)
 
但是但是,微軟竟然決定要放棄MSN Space這塊雞肋了!!
之後要升級給WordPress接管。(誰知道是升級還是降級啊!說走就走超無情的啦~~)
所有的用戶都被迫要轉換,正好在它發布這消息之前在下終於弄好了新家,
 
 
舊文章都搬過去了,累積下來的一百多本相簿則因為樂多容量的關係沒辦法搬了傷心
這邊我還是會轉換到WordPress看看好不好用再說。
樂多的文章發布之後好像也可以顯示在FB上,但是詳細不知如何操作,待日後研究…(小院快點救我~~XD)
 
三百七十多篇文章搬起來是粉累人的,看在我這麼勤勞的份上,日後也請多多支持唷~~害羞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Musasi
    十二月 29, 2010 @ 11:28:21

    我來支持了,耶耶耶~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