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是生活必需品!

之前在日本養成的(壞)習慣之一就是戒不掉的電視癮。
只要在家大概都會開著電視,美其名是練聽力,其實潛意識裡害怕寂寞吧… (而且搞笑節目真的很好看呀!!)

才搬來三天,當然不可能買電視,但它又是我的生活必需品,所以只好用手機的ワンセグ功能從那小小的螢幕看電視。

今天中午和同事一起吃飯時,聊到這個話題…
我:「剛搬來 家裡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只好用手機看電視」
同事(倒抽一口氣):「公司給妳的手機有上網吃到飽嗎?」
我:「有…吧… 雖然人資跟我說明的時候也不是很確定。」
同事:「我記得公司的手機都沒有上網吃到飽啊,所以上次有人才用手機傳了幾張照片,當月帳單就兩萬多耶!」
我:「…………靠腰………..」
同事(安慰的語氣):「沒關係啦,反正你都看了三天了,也沒辦法挽回,話說應該不會很多錢吧」

但我是一起床就打開電視的那種人啊啊啊~~
傳幾張照片就兩萬,那看三天電視是幾萬啊???

媽呀~把半個月的薪水都花在看電視上面不是很蠢嗎?!
(而且看三天電視的錢可以買一部40吋液晶電視還有找就更蠢了啊!)

突然覺得午餐都索然無味了。回到公司之後十萬火急跟管理部確認,
「吃到飽方案呀? 你…有…」管理部同事這麼說,呼~~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ワンセグ的料金計算方法,發現…那只是手機多了一種可以接收電視電波的功能,所以用手機看電視是不另外加收費用的!!

白擔心一場了啦~~ 繼續看繼續看~~

話雖如此,今天晚上,立馬前往新宿的ヨドバシカメラ買電視!!

對於電視,在下有一個微小的夢想,那就是 ─ 要買夏普的AQUOS。
聽說夏普的液晶電視畫質是最棒的,雖然它正陷入虧損風暴中。在店頭看來看去,我還是押上這個月的吃飯錢,買了台AQUOS。還好房間很迷你,所以小台的就夠用了,星期六開始就可以結束手機看電視的生活囉!

還有,這三天來,我發現我是個生活白癡。
不知道垃圾分成幾類,不知道用什麼專用垃圾袋,不會開家裡的信箱,不會用wifi分享器,連手機看電視免費都不知道。之前那三年,到底是怎麼過的啊?? >_< (難道住宿舍會養出生活白癡?)

發表迴響

